聂花生^L^(在接稿!

一只疯批,拉文克劳吊车尾,ETO降临派成员,此生最大的愿望是待在姓布拉金斯基的熊窝子里。主要发一些手写图片,不定期掉落钢琴视频。
约字加wx:x565753526

给爸爸兼儿子兼集美的生日礼物!

我姐妹 @陈氧不想早起  !

她!

今儿个生日!

(快乐)

得送礼物啊您看是不(虽然是我的还债

哦剋送就送咱进入正题

手写专区

1.她的圈名

陈氧

p1底图 @酒七 !


p2小纸条版!(用shi一般的调色掩饰中文写在英文本上的尴尬)

2.

暗淡轻黄体性柔。情疏迹远只香留。何须浅碧轻红色,自是花中第一流。

——李清照《鹧鸪天·桂花》

底图 @豆豆是横哥 !


3.

天接云涛连晓雾,星河欲转千帆舞。

——李清照《渔家傲》

p1底图 @霂訦 !


p2小纸条版!
4.

夜来沉醉卸妆迟。梅萼插残枝。酒醒熏破春睡,梦远不成归。

——李清照《诉衷情·夜来沉醉卸妆迟》

底图 @霂訦 !


5.

人如蝼蚁,撼动不了山川四季。

p1底图来自央视爸爸的纪录片《如果国宝会说话》!
p2小纸条版底图来自湘教版地理课本!
6.

田野是春日阳光赠予人间的吻。

p1底图来自湘教版地理课本!
p2小纸条版!底图...底图还是来自湘教版地理课本呢

7.

晨光起于白塔尖顶,终将铺满阴霾之地。

p1底图来自统编版历史课本!
p2小纸条版底图来自湘教版地理课本!
8.

习惯于绝望的处境比绝望处境本身还要糟。

——《鼠疫》

底图 @言衡 看到请叫她去学习 !
9.

得其以偏爱,倾尽平生慷慨。

底图  @霂訦


10.我懂辽,人生是乱纪元

人生也一样,有白天和黑夜,但是不会像真正的太阳那样,有定时的日出和日落。

——东野圭吾《白夜行》

底图来自央视爸爸的纪录片《如果国宝会说话》第二季!
11.

清白的良心是一个温柔的枕头。

底图 @酒七
12.

堂皇转眼凋零,喧腾是短命的别名。

底图是我自己的笔记本(愣
13.

千军万马踏蹄,江月何曾皱眉。

p1p2底图都来自央视爸爸!

p3小纸条版
14.

沧海之雀赤翅鸿,白雁随,山林乍开乍合,曾不知日月明。

底图自制


p2小纸条版!

15.

“一个真正想死的人,不会再计较人们说什么;一个拿死说来说去的人,以我的经验来看并不是真正想死,而是... ...”

”而是什么?“

”而是还在... ...还在渴望爱。“

——史铁生《务虚笔记》

底图  @梧桉榆槐Ⅳ !
钢琴专区

点歌姬吐血录制《撒野》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Qf4y1176b/


就酱辣~小姐妹又大了一岁我要祝她24*7*365小时都开开心心的啊(认真)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