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花生^L^(在接稿!

一只疯批,拉文克劳吊车尾,ETO降临派成员,此生最大的愿望是待在姓布拉金斯基的熊窝子里。主要发一些手写图片,不定期掉落钢琴视频。
约字加wx:x565753526

我的三体之章北海传ED《夜航星》

抱歉啊,《百鸟朝凤》我到现在只练了不到一半呢……所以发不了了啊

啊不要生气啊我弹个夜航星给你们当做补偿好吗?

《百鸟朝凤》的话我估计练完还要一个月呢……我想把它作为60fo福利发上来好吗?

草我真的好对不起那些等我视频的小可爱

视频画面可能有点卡凑合着看吧……反正只要声音不卡就行

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